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内蒙古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启动

欧阳晓晖出席
  本报5月19日讯  (记者  李存霞)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呼和浩特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内蒙古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残工委主任欧阳晓晖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7家爱心企业向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共计36.1万元的物款;11家企业现场进行招聘,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自治区残联、呼和浩特市残联向呼和浩特地区残疾人发放了生活类辅助器具;“文化助残 共享芬芳”百场为盲人讲电影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并现场为盲人讲解首场电影。

  据悉,每年5月的第3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全区各盟市各旗县也将在助残日期间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8版:收藏
创新社会治理体制 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银号村来了帮扶贴心人
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内蒙古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启动
以高水平开放带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 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开幕
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全面提升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揭碑
内蒙古绣娘抢滩深圳文博会
关于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