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 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开幕

郑福田宣布开幕
  本报兴安5月19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5月19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兴安盟行署共同举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在阿尔山市隆重开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在开幕式上,为“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内蒙古红色旅游自驾探寻之旅授旗,为劳动模范、教师、林业、环卫等行业先进工作者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代表赠送了景区门票,开展了乌兰牧骑文化汇演暨快闪活动。

  活动期间,还举办“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营销推广活动、“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内蒙古旅游文化精品演出、兴安传统文化技艺展示暨兴安礼物展销活动、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揭碑仪式、地质公园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踏青赏花摄影赛、春赏杜鹃越野徒步活动等各类形式多样、色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来自北京、吉林松原、沈阳、通化、通辽的5列旅游专列合计1800多名游客相继抵达阿尔山市,为此次活动聚集了人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8版:收藏
创新社会治理体制 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银号村来了帮扶贴心人
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内蒙古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启动
以高水平开放带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 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开幕
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全面提升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揭碑
内蒙古绣娘抢滩深圳文博会
关于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