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赵曦)5月18日,全区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区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发挥好团干部领学导学示范作用,以主题团日、学习座谈、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线上引领,创新工作载体、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团员先进性光荣感、团干部战斗力执行力为主要目标,以促进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为着眼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底数,大力推进重点领域组织覆盖;要扎实推动“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青年创业就业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等团的品牌工作落地见效,抓好“青年爱里”项目化建设,真正推动改革举措落到基层,把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
草原文化魅力的“深圳表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走进 现代化电厂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9次党组会议
全区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关于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人选 进行公示的公告
总书记关注的嘎查啥样子?
2019年经典诵读季启动仪式 在首府举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