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经典诵读季启动仪式 在首府举行

  本报5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郝佳丽)5月20日,2019年经典诵读季启动仪式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幼儿绘本》和《学生读本》发布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活动现场,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幼儿园、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路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对《幼儿绘本》和《学生读本》进行了经典诵读,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组织,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幼儿绘本》和《学生读本》的发布,以及经典诵读季的启动,对于涵养培育未成年人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人格修养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区面向全区小学免费配发了《学生读本》,面向全区幼儿园免费配发了《幼儿绘本》,下半年及明年还要面向全区初高中生免费配发《学生读本》,让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在学经典、用经典、诵经典的过程中,将“爱国、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播撒在全区各族青少年心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
草原文化魅力的“深圳表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走进 现代化电厂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9次党组会议
全区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关于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人选 进行公示的公告
总书记关注的嘎查啥样子?
2019年经典诵读季启动仪式 在首府举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