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甲第十轮: 呼和浩特队客场 负于南通支云队

  □本报记者  王雅静

  中甲联赛第十轮,呼和浩特队客场对阵南通支云队的比赛5月18日19时35分在南通如皋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开场不久,占据主场优势的南通支云队左边路一次打门被呼和浩特队守门员刘伟国化解。随后呼和浩特队也展开了反击,7号段杰毅边路传中找到埋伏在禁区内的10号巴巴卡,巴巴卡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下。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呼和浩特队用27号王博换下3号陈方舟。几分钟后,南通支云队员南云齐用一脚远射攻破了呼和浩特队的大门。丢球后的呼和浩特队大举压上,创造出多次进攻机会——巴巴卡在禁区前沿一连串的假动作后左脚打门,但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几分钟后,桑戈尔前场横敲,巴巴卡一记低射皮球偏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呼和浩特队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巴巴卡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呼和浩特队客场0:1负于对手。

  赛后,呼和浩特队主教练陈洋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把握机会能力更好一些的一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陈洋认为,和对手相比,呼和浩特队球员们在湿滑场地的传控上还是有些不太适应。陈洋说:“我们落后的时候,队员还能够发起反攻和反扑,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最后一传和一射,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队员们还需要提高。”

  此轮战罢,呼和浩特队因主场草坪状况的问题将调换主客场顺序,第十一轮、第十二轮将换为客场作战,6月22日呼和浩特队将迎来下一次主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中甲第十轮: 呼和浩特队客场 负于南通支云队
业余足球 给城市增添活力
蒙超联赛西区决赛于乌海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