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奈曼旗供电公司: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奈曼旗供电公司东明供电所以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服务品质为目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客户导向型供电服务机制落地,构建全过程环节适应市场、贴近客户的供电服务新模式。

  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全力保障春灌夏浇用电。严格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建立农灌台区客户办电绿色通道,对新报装课户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农灌用户尽快用电。加大推进“互联网+服务”力度,积极拓展95598网站、手机客户端、移动作业终端等渠道,实现电子资料传递、信息通知、业务交费、咨询沟通服务等业务的线上办理及信息共享,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办电预约上门服务。该所推行小微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办电服务新模式,对小微客户办电推行网格化客户经理服务,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简化业务流程、规范报装服务行为,办电环节压减为3个,平均办电时长压减15天以内,实现小微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为优化营商环境添彩。

  缴费更便捷,拓展“十分钟缴费圈”。“您直接打开微信,选择生活缴费,输入您的用户编号……”在东明供电所的营业大厅,服务人员正在引导客户刘女士利用手机微信缴费。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东明供电所不断深化拓展“十分钟缴费圈”,依托智能化、信息化、营业厅等,形成了线上线下立体全覆盖的12种缴费方式,满足不同客户24小时不间断的各种差异性充值缴费需求。

  接下来,东明供电所将继续强化“放、管、服”考核指标,围绕“推进业扩报装提速增效、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切实落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简化流程、优化模式,建立“小前端、大后台”的现代服务体系,通过推行减环节、减时长、减成本,保障大中小微客户用上快捷电、方便电,切实增加客户“获得电力”指数。

  (霍春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不要逆历史潮流而动
为公众开启妙趣横生的 科技之旅
北京科技创新发展势头强劲
奈曼旗供电公司:提前行动 全力确保农民春灌春播用电
库伦旗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民族文化企业发展
奈曼旗供电公司: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新时代新作为 展现税务稽查新面貌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确保生产稳运行 春检工作再提升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春风一路话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