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面风

  首府不动产登记 可以微信预约啦!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王连英)5月1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近日,该中心推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功能——微信预约排号,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

  据了解,市民只要在微信上关注“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享受资讯查阅、网点查询、在线预约、进度查询等多个便民服务功能。微信公众号预约采取实名制,申请人通过公安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后,可自主选择五个工作日内的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反馈预约业务号,申请人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所选择的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办理的服务大厅,凭预约受理号即可到指定窗口办理业务。

  呼和浩特机场

  开通至香港定期航线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梁亮)为了促进自治区与港澳台及东南亚热点旅游城市的文化、旅游交流,呼和浩特机场日前开通呼和浩特—昆明—香港和呼和浩特—昆明—仰光定期航线。

  两条航线均由东方航空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呼和浩特—昆明—香港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行,航班号MU9755;呼和浩特—昆明—仰光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MU9749。这两条航线的开通,极大地缩短了旅客的往来时间,对加强内蒙古与港澳台地区、东南亚地区的文化、经济往来等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我区聚焦“衣食住行”领域痛点重拳出击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冯雪玉)5月13日上午,全区“衣食住行”领域市场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市场监管部门即日起聚焦“衣食住行”领域的痛点、堵点,重拳出击,除弊治乱。在组织开展“衣食住行”集中整治行动中,还要统筹推进打击市场监管领域涉黑违法犯罪行为和市场监管其他专项检查,提升整治综合效能,确保集中整治达到预期目的。

  我区完成首单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高慧)5月14日,上海市松江区消费者通过“赤峰全球购”跨境电商平台采购的“俄罗斯雪兔牌小麦面粉”,由赤峰保税物流中心发货并进行物流配送。这是我区完成的第一单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海关监管代码1239)全流程业务,实现了我区纳入海关统计的跨境电商业务的零突破。

  据了解,此次首单销售的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由赤峰国际陆港保税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赤峰分公司直接配送,在满洲里海关、赤峰海关的支持下,以最高效率完成了货物入区查验、通关放行和物流配送的全部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一根根光纤铺就 6637个行政村的信息致富路
八面风
闻天下
新政出台 内蒙古迎来优化投资新机遇
内蒙古制造向工业 4.0时代迈进
“大国工匠”吕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