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城县供销社

为农服务领域取得新拓展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李晗  实习生  石瑶)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今年以来,赤峰市宁城县供销合作社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积极开展春耕农资供应工作,加快建设县级为农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取得了新进展。截至目前,该县供销合作社依托基层供销合作社和农资公司购进各类农资4.85万吨,为春耕备耕提供了有力保障。

  结合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和农资专项整治,宁城县供销合作社共组织下乡宣传5场次,举办技术讲座9场,现场指导670余人次。依托全系统15家基层社及为农综合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农牧业产业政策,计划完成土地托管15万亩,测土配方施肥5万亩,代耕代种7万亩,土地流转2万亩。同时,位于天义镇占地面积10亩、计划投资800万元的铁西物流园区为农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完成项目用地勘测定界,项目建设前期手续正在办理中。

  在规范运营再生资源交易市场方面,宁城县供销合作社在市场内实施了412平方米的循环路两侧绿化工程,购置防爆器材并对监控设备进行维护,确保市场规范安全有序运营。目前,宁城县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废旧经营户入驻40户,入驻率达10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奈曼旗是怎样阻断因病致贫的?
150多万头牲畜 在这里交易
一个家庭牧场主的“牲畜改良大计”
“亲手种下一棵树的 感觉真爽!”
京蒙对口帮扶亮点频出
为农服务领域取得新拓展
◎消息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