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鸣枪

  5月25日,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国内外的1.5万余名跑步爱好者相聚美丽的呼和塔拉草原激情奔跑。

  本次马拉松赛事共分42.19公里的全程马拉松跑、10公里跑、迷你跑3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肯尼亚选手S10002号以2小时29分56秒摘取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S10003号以2小时31分零1秒赢得亚军,中国选手A10154号包毕力格以2小时31分42秒获得季军。肯尼亚S20002号、埃塞俄比亚S20005号、肯尼亚S20001号三位选手分别以2小时54分40秒、3小时7分35秒、3小时20分13秒的成绩,摘取女子组全程跑冠、亚、季军。本报记者  皇甫秀玲  马建华  王晓博  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饱含深意 老英雄张富清感人故事诠释初心
北重“高端钢管”超亿元合同 刷新海外市场销售纪录
自治区党委举办全区大学习大讨论 第一场专题讲座
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鸣枪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推进林区高质量发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