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观摩项目巡礼

磐迅科技工作人员在接受培训。
浦景万吨级聚乙醇酸项目现场。
  杉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青山区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总投资38亿元,分别位于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和内蒙古稀土新材料产业园区,已于2018年4月10日同时开工建设,分两期建设,预计2019年6月底建成投产,二期预计2020年底建成投产,可年产6万吨石墨化品负极材料和4万吨包覆碳化品负极材料,生产能力位居世界第一,年产值可达26.2亿元,年税收1.92亿元,解决就业1400人。

  北方嘉瑞高强度聚乙烯材料项目

  项目位于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5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2017年10月已建成并投产,具备年产防护产品2000吨的生产能力,产值10亿元。达产后将具备年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1万吨的生产能力,可生产防护产品5000吨,年产值25亿元,税收1亿元,解决就业约1000人。公司产品是国内唯一的防弹级膜材料,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防护领域多项产品与技术空白。 

  磐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5万吨先进高分子新材料及综合产业园项目

  项目位于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计划总投资80亿元,占地980亩,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唯一的先进高分子新材料及复合新材料全产业链基地与产业联盟,产品质量、产能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并将打破国外垄断,实现进口替代。在建项目为年产1万吨PPS一期工程,总投资13.4亿元,建设年限2017—2021年,目前正在进行单体调试,预计今年5月实现联动试运行,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1亿元,产品质量和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高效永磁电机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占地97.37亩,建成投产后将实现我国在可降解塑料(PGA)领域的零突破,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一期投资1.8亿元,建设1500吨/年PGA生产项目;二期投资3.7亿元,建设8500吨PGA产品。投产达效后预计营业收入8亿元,税金7000万元,解决200人就业。 

  包头福世特电机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高效永磁电机项目

  项目位于九原工业园区,计划总投资16亿元,一期主要建设智能永磁电机生产线一条及配套设备、检测线,达产后可年生产10万台永磁电机,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1.2亿元,解决就业400人;二期引进两条进口全自动电机生产线。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高效永磁电机30万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6亿元,解决就业900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包头让优质重大项目密集落地
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观摩项目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