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望工程·助梦青少年” 文体艺术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5月31日讯  (记者  赵曦)5月31日,内蒙古青基会主办的“希望工程·助梦青少年”文体艺术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同愿·圆梦六一”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希望工程·助梦青少年”文体艺术公益活动和“同心童愿·圆梦六一”公益活动是内蒙古青基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重点公益项目。活动中,内蒙古小伦敦英语学校等5家爱心企业代表与内蒙古青基会签署公益合作协议,多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捐赠款物。启动实施“希望工程·助梦青少年”文体艺术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动员社会资源,帮助在文体艺术上有潜力的青少年实现梦想。内蒙古青年歌手苏勒亚其其格还表示要对部分有音乐天赋的青少年进行专业的免费辅导。

  截至目前,“希望工程·助梦青少年”文体艺术公益活动和“同心同愿·圆梦六一”公益活动共收到各类捐款、捐物和免费培训价值460余万元,5000多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和青少年受益,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收藏
我区3部门倡议广大青少年 争做“无烟青少年”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宠爱
中国二冶承建的五矿有色 铜铅锌产业基地锌项目投产
“争做美德少年 我为祖国 添光彩”活动在阿拉善举办
唱响爱国乐章
乌海市成自治区唯一入选 DRG付费试点城市
“希望工程·助梦青少年” 文体艺术公益活动启动
要闻简报
传递爱心
佩戴红领巾
亲子运动迎“六一”
开心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