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9” 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6月3日讯  (记者  郭俊楼)6月3日下午,自治区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9”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指出,随着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侵权盗版行为已逐渐由线下转移到线上,网络侵权盗版案件总体呈现高发态势。2019年5月至10月底,自治区各级版权行政执法部门将联合网信、公安、通信管理部门开展媒体融合发展版权专题保护,集中整治新闻网站、应用程序、新闻聚合类平台,特别是自媒体中存在的版权乱象。同时,开展院线电影网络版权专项整治,加强流媒体软硬件版权重点监管,规范图片市场版权保护运营秩序,巩固网络重点领域版权治理成果。此次行动还将加大对重复侵权、故意侵权的盗版者和以营利为目的集团性盗版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形成威慑态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抓住督导机遇全力“打伞破网”
用脚步丈量贫穷 用双手托起富裕
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 推进东北亚区域合作 第三届中蒙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手工刺绣传承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 在京举行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自治区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9” 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呼和浩特市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 保障高考
我区警方集中销毁毒品950余公斤
2019年高职扩招补报名即将开始
全区600多名乡村蒙医接受培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