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 召开第23次主席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6月4日讯  (记者  郭俊楼)6月4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23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董恒宇、刘新乐、马明、常军政、其其格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关于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促进稳定脱贫的调研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秀领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是今年召开的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筹备组织工作。要按照提质增效的要求,改进协商形式,突出协商效果,真正发挥凝聚各方智慧的作用。

  李秀领强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基础、是根本、是关键。政协系统在开展相关建言资政活动时,要把实现稳定脱贫的立足点放在特色产业发展上,重视发挥农牧业生态功能,加快转变农牧民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相互协调,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李秀领要求,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各部门要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贯彻提质增效要求,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于2019年6月25日至26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将围绕“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促进稳定脱贫”开展专题协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沃土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 召开第23次主席会议
“攥指成拳”唤回梦里水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 关于撤销郁志云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标本兼治 务求实效
自治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激励党员干部 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征程中不懈奋斗
高考三天请绿色出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