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三天请绿色出行

  本报6月4日讯  (记者  刘志贤)2019年普通高考即将开启。6月3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向社会发出《高考三天,绿色出行》倡议书。

  今年,我区16万多名考生将分赴全区180个考点参加考试。随着我区各地机动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多,加之各地时有道路施工,车辆拥堵屡见不鲜。高考期间,陪考家长齐赴考点,更进一步增加了交通压力。为此,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倡议:“高考期间,请您尽量绿色出行,建议大家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确需驾车的,请尽量绕开考点,避开考生赴考和离考时段。驾车送考生的家长,请您在送完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考点入口区域。”

  倡议书还提到了车主在考点附近需要避开的高峰时段:8:00—9:00、11:30—12:30、14:00—15:00、17:00—18:00。提醒各位车主,在驾车经过考点周边时,请减速慢行、不要鸣笛、不要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若遇着急赶考的考生,请伸出援手帮助考生尽快抵达考点。高考期间各地交警将在考点周边疏导交通,请车主自觉按照指示行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沃土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 召开第23次主席会议
“攥指成拳”唤回梦里水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 关于撤销郁志云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标本兼治 务求实效
自治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激励党员干部 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征程中不懈奋斗
高考三天请绿色出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