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萃】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近日,我区表彰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公布。据了解,本次表彰设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两大类10个奖项。其中,15个中央定点帮扶和京蒙扶贫协作单位、14个定点帮扶优秀单位、15个扶贫系统集体、14个扶贫龙头企业和万企帮万村企业以及15个脱贫攻坚先进旗县部门、苏木乡镇、行业扶贫先进单位共73个先进集体获此殊荣;15名脱贫致富优秀带头人、15名优秀驻村干部、14名优秀基层干部、15名社会扶贫先进个人和14名扶贫系统先进个人共73名先进个人获此殊荣。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日前,我区出台了《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若干办法》,明确了18项措施,建立起基层一线扶贫干部的激励和关心关爱机制。该《办法》适用期从印发之日起到脱贫攻坚期结束,适用对象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主要是针对苏木乡镇、嘎查村的扶贫干部。重点从提拔任用和职务职级晋升优先、考核奖励倾斜、提高评优评先的比例、保障边远地区津补贴等福利待遇、注重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和强化激励措施六个方面给予支持。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我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出新规,基层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参加职称评审不再要求学时。据了解,今年,苏木乡镇等基层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不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经盟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和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初步推荐,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审核,自治区推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评选,并报请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后,我区评选出20名人选(组织)作为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组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
~~~◎吴增士(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蛮会镇红旗村驻村第一书记)
~~~
~~~◎讲述者: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赛音乌素嘎查嘎日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国内新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他们是咱脱贫的领头雁!”
扶贫车间村头建
功夫下得深 心才贴得近
心里升腾着希望,日子就是甜的
【集萃】
幸福向我家频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