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退役军人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霍晓庆)近日,记者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要求,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已经与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等10家银行及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进行了对接,建立了沟通协商机制。这些机构分别推出了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设立专门窗口、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金融服务,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了解,各盟市、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正在与本级协议银行及农村信用社、农商行建立沟通协商机制。目前,各家机构已经按照协议内容,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6月1日起,部分银行已经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为优抚对象办理专属银行卡业务。邮储银行发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六条》行动举措,内容涵盖保证信贷额度、实施基准利率、建立专业团队、简化审批流程、设立绿色通道、实施精准扶贫,目前乌兰察布分行发放2笔退役军人个人贷款,金额47万元。中国银行已经发行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免收卡年费、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行内和跨行转账手续费等。工商银行不仅推出拥军优抚卡,还对持卡的优抚对象推出“随军行”退役优抚服务和专属金融产品,其中包括专属投资理财类产品、退役军人个人住房贷款和创业贷款、退役军人保险等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国内新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6.59亿元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助力脱贫攻坚
欢聚沙漠那达慕
巧手绣娘让梦想“开花”
我区退役军人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要闻简报
我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绿色办税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宁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法治税务机关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 自编自导录制减税降费歌曲《国家有爱》
宁城县税务局“内外兼修”力促减税降费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对鄂尔多斯市宏业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债权进行公开竞价的公告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