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康丽娜)记者从6月11日召开的自治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厅际联席会议上获悉,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区查处虚假宣传、违法广告、无证经营、制假售假及其他涉及“保健”市场的案件共计104件,已结案49件,罚没款70.14万元,累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90.94万元。

  据统计,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区共出动检查人员3.02万人次,检查社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4330个,检查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6299个,检查“保健”类店铺1.78万个(次),检查旅游景区、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2134个,约谈重点企业累计898次,开展协作执法357次,清理网络虚假信息228条,注销关停“权健”店铺135家。通过一段时间的联合整治,基本形成了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的工作机制,营造了广泛参与、群众支持的宣传阵势,查办了一批“保健”市场违法违规案件,“保健”市场乱象得到遏制,整治取得了明显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国内新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6.59亿元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助力脱贫攻坚
欢聚沙漠那达慕
巧手绣娘让梦想“开花”
我区退役军人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要闻简报
我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绿色办税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宁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法治税务机关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 自编自导录制减税降费歌曲《国家有爱》
宁城县税务局“内外兼修”力促减税降费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对鄂尔多斯市宏业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债权进行公开竞价的公告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