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包头市东河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突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的主题,主动提升站位,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全面优化纳税服务,确保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

  一是健全组织抓保障。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责任部门定期汇报,全面实施动态管理,搭建高效顺畅的工作体系,全局上下形成减税降费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渠道抓宣传。设立咨询台,组织业务骨干及时准确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咨询解答。通过重点税源企业走访、送政策上门、召开税企座谈会等活动,“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辅导,不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推送力度。

  三是便民春风抓服务。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以实施减税降费为主线,进一步简化程序,对已经出台的政策逐项梳理、分析核对,做好政策对接,竭力提高减免税办理效率,全面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四是快速反应抓落实。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相结合,积极走访纳税人,进一步拓展征纳沟通渠道,增进征纳理解互信,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对纳税人遇到的各类问题努力做到随时解答,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王红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国内新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6.59亿元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助力脱贫攻坚
欢聚沙漠那达慕
巧手绣娘让梦想“开花”
我区退役军人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要闻简报
我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绿色办税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宁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法治税务机关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 自编自导录制减税降费歌曲《国家有爱》
宁城县税务局“内外兼修”力促减税降费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对鄂尔多斯市宏业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债权进行公开竞价的公告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