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供销社 启动“新网工程” 规划编制工作

  本报6月17日讯  (记者  李晗)为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加快构建安全高效的城乡现代流通网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统一部署,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于近日启动了全区系统《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年)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据了解,此次《规划》编制工作由总社、省级社、盟市级社及旗县级供销合作社自下而上同步开展,按照上下联动的方式进行。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成立了“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盟市社、区社直属企业自下而上做好规划的制定工作。《规划》将于2019年底前完成。

  根据《规划》,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计划于2020至2025年,通过多元化的资本合作方式,培育壮大一批龙头企业集群,大力发展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构建起农产品安全供应、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日用消费品安全畅通、再生资源环保利用、冷链物流高效配送、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七大骨干业务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草原足球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鄂托克旗48万亩饲草基地唱响绿色“长调”
黑土地上“流转”出希望
精美的葫芦会“唱歌”
我区粮食库存 数量质量大清查 有序推进
自治区供销社 启动“新网工程” 规划编制工作
科左后旗入选首批全球最佳减贫案例
◎消息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