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锡林郭勒盟督导

  本报6月18日讯  (记者  陈春艳  锡林郭勒日报记者  王大为)6月16日、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副组长徐海斌一行在锡林郭勒盟督导时强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陪同。

  徐海斌一行先后走访了锡林郭勒盟司法局,锡林浩特市巴彦呼热派出所,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海关、口岸等,详细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徐海斌对锡林郭勒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在宣传发动、摸排线索、精准打击、“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督导组还深入牧民家中走访,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听取意见建议。

  在二连浩特市公路口岸旅检通道,徐海斌详细了解口岸通关情况,并与正在通关的蒙古国客商交谈。他指出,■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对于促进口岸持续健康发展尤为重要。二连浩特市要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不断优化口岸通关环境,加强社会治安管控,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

  徐海斌强调,要深入宣传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特别是发动服刑人员、社区矫正人员、戒毒人员等特殊人群提供线索,开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战场”。要固本强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对黑恶势力的“免疫力”。要紧扣职责任务落实,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摸排问题线索,加强行业监管,整治行业乱象,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走过场,将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体现在工作成果上、打击成效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沃土
   第08版:出彩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习近平接见空军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锡林郭勒盟督导
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在首府进行惠民演出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我区各盟市下沉督导
坚定信念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自治区政府与戈梅利州执委会 签署合作纲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 第15督导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