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会见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一行

自治区政府与戈梅利州执委会 签署合作纲要

  本报6月18日讯  (记者  戴宏)6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以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为团长的白俄罗斯代表团。

  布小林说,内蒙古自治区与白俄罗斯友好往来不断深化,为中白两国开展地方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戈梅利州是内蒙古自治区与白俄罗斯交往最密切的地区,我们愿意与戈梅利州加强地区政府和企业互访,推动建立两地区友好城市关系,进一步夯实友好基础,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打造中白地方合作典范。此次代表团来访,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上一个新台阶。

  鲁德对白俄罗斯与内蒙古自治区的良好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制造业、■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农牧业、经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地区往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会见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戈梅利州执行委员会签署了2020年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纲要,布小林与戈梅利州执行委员会代主席索罗维伊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合作纲要,双方将在经贸、人文、社会等领域开展区域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沃土
   第08版:出彩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习近平接见空军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锡林郭勒盟督导
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在首府进行惠民演出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我区各盟市下沉督导
坚定信念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自治区政府与戈梅利州执委会 签署合作纲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 第15督导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