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鲁特旗乌兰牧骑 走进四子王旗

  本报乌兰察布6月18日电  (记者  海军)日前,扎鲁特旗乌兰牧骑携手四子王旗乌兰牧骑来到四子王旗第二小学,为师生们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拉开了两地乌兰牧骑交流演出的序幕。

  演出在扎鲁特旗乌兰牧骑呈现的歌舞《玛奈乌兰牧骑》中拉开序幕,之后呼麦《我的蒙古》、二重唱《白虎哥哥》、快板《扫黑除恶亮利剑》、乐器合奏《阿斯尔》等12个两地乌兰牧骑精心准备的各具当地特色的节目陆续亮相,现场观看演出的师生们掌声、欢呼声不断。

  “特别感谢两地乌兰牧骑来我们学校演出,安排的节目都很精彩,充满了正能量,孩子们都很开心、很快乐。”四子王旗第二小学数学老师吕利清分享了她的感受。

  “此次交流演出活动,为我们两地乌兰牧骑演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对两地乌兰牧骑作品创作和创新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今后我们还要多交流、多学习,履行好乌兰牧骑的职责,共同传承和弘扬好乌兰牧骑精神,铸亮新时代草原红色轻骑兵品牌。”扎鲁特旗乌兰牧骑队长白青松说。

  “乌兰牧骑本来就是一家,这次交流演出为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我们要共同努力把乌兰牧骑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四子王旗乌兰牧骑指导员那木拉说。

  据悉,接下来两地乌兰牧骑将深入四子王旗农村牧区、社区、学校、军营等开展6场交流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沃土
   第08版:出彩
以督导整改为抓手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党建“三线”绣出园区发展“花活”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白俄罗斯戈梅利州经贸合作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7项综合举措保障全区建筑施工行业 做好安全防控
扎鲁特旗乌兰牧骑 走进四子王旗
我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坚定信念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全区气象灾害防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我区各盟市下沉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锡林郭勒盟督导
自治区政府与戈梅利州执委会 签署合作纲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