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到巴彦淖尔市下沉督导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  陈春艳  巴彦淖尔日报记者  王紫丁)6月1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副组长徐海斌一行到巴彦淖尔市下沉督导。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陪同。

  徐海斌一行先后走访了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扫黑办,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核实重要案件查处和线索摸排情况,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徐海斌充分肯定了巴彦淖尔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徐海斌一行还到磴口县巴彦高勒镇旧地村,走访村干部和村民,对该村以党支部和村民小组“微治理”模式为平台,拓宽工作思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的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深入群众家中,询问生产生活状况,征求意见建议,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徐海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继续深挖黑恶线索,■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紧盯线索核查,紧盯回访反馈,按照“件件有回音 事事有落实”的要求,让群众的举报有人管、管到位,通过扎实查办工作,让群众对黑恶势力敢怒敢言。公检法机关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依法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犯罪,确保打准、打狠。特别要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各行业管理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进一步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突出“深挖根治”,大力整治行业乱象、堵塞行业漏洞,全面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地方·旗县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北疆大学生
   第09版:悦读
   第10版:文摘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公益广告
续写中朝友谊新篇章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 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
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以人民为中心 为人民谋福祉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四川 下拨1亿元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我区各盟市下沉督导
林西凭啥成为自治区首个“摘帽”的国贫县?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到巴彦淖尔市下沉督导
首届“建设绿色内蒙古·最美基层环保人”评选揭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