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媒体联盟为美岱召“七彩大地”发声

  本报6月22日讯  (记者  邓玉霞)6月22日,来自内蒙古自媒体联盟的30家代表汇聚包头市土右旗美岱召镇楼房沟村“七彩大地”景区,开展采风活动。

  土默特右旗“七彩大地”景区总占地面积近2000亩,背靠大青山,以旅游业带动了脱贫攻坚,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时至6月,景区内的花海形成独特的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光。

  此次活动以花为媒,凝聚网络力量,宣传旅游文化,传播正能量,不仅得到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内蒙古新闻网、新浪内蒙古、腾讯内蒙古、今日头条内蒙古、梨视频等国内和自治区主要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的支持,还得到了 “@重庆新闻哥”“@大强爱拍照”等全国各地12位网络名人场外助力。

  内蒙古自媒体联盟是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的共同指导下,由内蒙古日报社牵头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聚集了全区各大网络社交平台和自治区最具人气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络“大V”,覆盖粉丝近千万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全国残疾人脱贫和助残扶贫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乌海: 资源型工业城市的绿色突围
全区防汛抗旱部门 严防死守确保汛期安全
陈巴尔虎旗乌拉特后旗 乌兰牧骑联袂献艺
内蒙古自媒体联盟为美岱召“七彩大地”发声
我区对中小学教师 有偿补课进行专项整治
大兴安岭秀山火场全线合围 火灾扑救取得决定性胜利
要闻简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