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 在呼和浩特启动

马学军出席并致辞
  本报6月26日讯  (记者  钱其鲁)6月26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全国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主会场设在呼和浩特市。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并致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黄炜讲话。

  马学军在致辞中指出,粮食质量安全作为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持质量兴粮、绿色兴粮,依法依规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全区粮食质量安全水平稳中有升。

  马学军表示,国家举办这次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对于我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全民粮食质量安全意识,更加自觉地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工作,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推动我区粮食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公告
   第10版:要闻
   第12版:悦读
以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大草原滋养了我的灵魂、画风和性情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全区危化企业全部搬入园区 并实行风险分级管控
库伦旗和阿左旗乌兰牧骑 走进阿拉善高新区演出
全国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 在呼和浩特启动
内蒙古电力多边交易现货市场 模拟试运行启动仪式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
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 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首批“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 月度人物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