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参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杨伟东会见
  本报6月27日讯  (记者  及庆玲)6月26日晚,我区参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荣誉来之不易,凝结了大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努力工作、辛勤付出、服务人民、奉献内蒙古的成果。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杨伟东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出彩
我区参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巴彦淖尔:绿色新动能绘就发展“高颜值”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揭晓
《蒙古族文学精粹(20卷)》首发仪式举行
玉龙之乡上演鄂伦春风情
时不我待 埋头苦干 坚决攻下深度贫困堡垒
今朝煤矿沉陷区 明日旅游“花果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