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到四子王旗看望慰问老党员都贵玛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看望慰问老党员、“草原额吉”都贵玛。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6月28日讯  (记者  刘晓冬)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看望慰问老党员、“草原额吉”都贵玛,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赛白奴!”李纪恒一进门,77岁的老党员都贵玛就迎接上来用蒙语问好,手捧蓝色哈达表示欢迎和感谢。

  “老人家好!‘七一’快要到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来看望您,和您一起庆祝党的生日。”李纪恒拉着都贵玛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李纪恒十分欣慰。“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您的事迹非常感人,是广大党员生动鲜活的教材。”李纪恒和老人抚今追昔,共同追忆都贵玛主动抚养28名南方孤儿等感人事迹。他说,长期以来,您积极践行党员承诺,满腔热忱为广大农牧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

  都贵玛老人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她谦虚地说,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是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做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工作。大家被老人的精神境界和思想觉悟深深打动。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等,■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老人屋子里的一块块奖匾、一摞摞证书特别引人注目。李纪恒仔细翻看,再次对都贵玛老人的事迹和精神表示钦佩。他说,这些荣誉,既是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荣光,也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向都贵玛同志学习,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

  临别之时,李纪恒祝福都贵玛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当地及有关部门的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照顾好他们的衣食住行和身心健康,让他们安享晚年。

  乌兰察布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强调要挖掘增长动力,完善全球治理,破解发展瓶颈,妥善处理分歧 宣布中国将进一步推出对外开放重大举措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详见第2版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详见第2版
李纪恒到四子王旗看望慰问老党员都贵玛
中国·内蒙古马赛暨第六届 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今日开幕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