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巴彦淖尔7月1日电  近日,巴彦淖尔市杭锦旗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网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民警设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壁纸,统一更换为网吧电脑桌面背景图,让大多数是青年人和外来务工人员的网民都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呼吁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线索。(寇小青)

  本报呼和浩特7月1日讯  近日,大同方特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了“2019携手方特,共赢未来”推介会,向呼和浩特市各大主流媒体及旅游业界全方位展示了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运营状况。呼和浩特市相关旅游单位、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推介会上,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运营情况、暑期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徐峰)

  本报阿拉善7月1日电  近日,阿拉善盟公安局交警支队订制了5000多条夜间发光带,组织民警深入牧区公路沿线牧户,给散养的大牲畜系上高能见度夜间发光带,以提示夜间行驶车辆并保护牲畜安全,预防牲畜上路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王春新  屈惠玲)

  本报包头7月1日电 今年以来,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多措并举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落地。据悉,截至目前,包钢钢联公司房产税减免600多万元,个人所得税减免1500多万元,增值税减免400多万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利于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林昊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条例
我区降水减弱西部地区再遇高温
要闻简报
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在牙克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