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文史研究馆 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本报7月19日讯  (记者  李存霞)7月19日上午,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暨2019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措施加以整改。文史研究馆的工作对象是馆员,工作主体也是馆员,要结合这次学习研讨和工作实际,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的新姿态,带动馆员履行好“参政咨询、文史研究、艺术创作、统战联谊和对外文化交流”的主责主业,不断推动文史研究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地方·旗县
本科二批高校20日网报志愿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张佰成: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
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少坤:
庆鑫公司液化气储配站两年来无证经营
自治区文史研究馆 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公告
杜尔伯特草原上的新牧民
政策解读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