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本报7月19日讯  (记者  李晗)7月16日下午,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区社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在会上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履行为农为牧服务使命、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大家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针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出现的新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解决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地方·旗县
本科二批高校20日网报志愿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张佰成: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
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少坤:
庆鑫公司液化气储配站两年来无证经营
自治区文史研究馆 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公告
杜尔伯特草原上的新牧民
政策解读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