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鲜花“绣”党旗“绘”出爱民情

演红剧、唱红歌
鲜花“绣”党旗
  □本报记者  皇甫秀玲  摄影报道

  “七一”之际,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影北街社区党总支开展“党群红色文化沙龙,欢庆党的华诞”活动。社区全体党员用鲜花编织花篮和“绘制”党旗;邀请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挥毫泼墨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及生活美景,送上党的生日祝福;辖区京剧爱好者和党员群众登台演红剧、唱红歌、颂党恩,表达对党的赤诚和热爱。

  该社区党总支针对居民老年人较多的实际,以“送温情、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正党风”为主线,结合定期开展的党日系列活动,引领社会组织、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让老人们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服务,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

  东影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月华说:“通过党日主题活动点滴的温暖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携手社区居民共铸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地方·旗县
海拉尔区:年末奶牛养殖规模达3万头
■信息吧
鲜花“绣”党旗“绘”出爱民情
空中看草原
修丽英,单手撑起半边天
林西镇兴产业强文化振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