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会议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本报8月10日讯  (记者  章奎)8月1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级干部调研成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廉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自治区开展的“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制定了调研工作方案。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围绕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亟需加强的短板弱项分别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掌握了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总结提炼,形成了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各位副主任围绕制约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堵点,说问题、找方法、寻思路,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议强调,调查研究的目的在于解决实际问题。要提高调研思考能力,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促进发现问题的有效解决。机关党组和各厅级班子也要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开展调研工作的要求,树立问题导向,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为了最美夕阳红
第二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 在鄂尔多斯市开幕
中国石化鄂尔多斯 大路煤制烯烃项目开工
锡林郭勒乌兰牧骑 艺术节开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召开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
英魂撼天地 精神照后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会议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请到包头来看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