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巴彦淖尔举行

郑福田出席
  本报巴彦淖尔9月9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9月8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福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进沿着正确道路前进的根本保证。70年前,民进积极参与了人民政协的筹备和成立,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70年来,在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民进人秉承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民进各级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作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画刊
   第11版:地方·盟市
   第12版:小康图景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巴彦淖尔举行
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刘秀: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怀春:
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
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霍永旺:
尊师重教夯实教育发展基石
我区女子毽球队首战告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激烈角逐
乌兰夫基金会在我区17所高校 设立“乌兰夫奖学金”
巧手扮美娃 喜迎教师节
关于公民旁听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公告
中国·国际蒙古舞蹈艺术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