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呼和浩特举办

布小林为获奖集体颁奖
  本报9月11日讯  (记者  戴宏)9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呼和浩特举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布小林,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出席活动并为大赛获奖集体颁奖。梁惠玲向自治区红十字会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本届大赛主题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旨在集中展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成果,检验应急救护技能实际应用能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铁路系统红十字会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的35支代表队400余名红十字救护员齐聚一堂,切磋技艺,以娴熟规范的操作和精湛高超的技术展现了红十字救护员的风采。大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天津队以出色的救护技术和现场发挥荣获冠军,北京队、上海队获得亚军,山西队、内蒙古队、重庆队获得季军。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全球急救资源中心负责人帕斯卡·卡桑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大赛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代表全球急救资源中心向中国红十字会颁发了国际急救认证证书,中国红十字会成为全球首个通过该认证的国家红会,标志着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国际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出彩
   第12版:画刊
习近平同密克罗尼西亚 联邦总统帕努埃洛互致贺电 庆祝中密建交30周年
习近平会见贺一诚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举行会谈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研究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
全区基础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内蒙古红十字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呼和浩特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 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发布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 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鄂尔多斯市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鄂尔多斯市专场新闻发布会发布词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