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杨伟东在开幕式上致辞 郑宏范出席开幕式
  本报9月11日讯  (记者  陈春艳)9月11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观看书画展,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书画展。

  杨伟东在致辞中指出,书画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绚丽瑰宝。本次书画展集中展示了我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精心创作的一批讴歌中华盛世、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饱含着2500多万草原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全区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民委、工商联等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出彩
   第12版:画刊
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实践杂志社蒙文版编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布和布音:
内蒙古电影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集团计划财务部主任李宇:
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第四党支部书记、基地活动管理处处长郑凯:
自治区就业服务局失业保险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宏宇: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坚实的基础 成功的经验
2019年全国科普日内蒙古主场活动 在呼和浩特启动
蒙古国歌剧《三座山》 在呼和浩特精彩上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撤销张世明 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