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为扎实开展好我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6月20日至11月30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 “开门纳谏”,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对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

  专线电话:0471-5305540,0471-530592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开门纳谏”电子邮箱:kmnj2019@163.com。专门信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732号邮政信箱,邮编:010010。《内蒙古日报》“开门纳谏”留言专栏:《内蒙古日报》时政新闻部“开门纳谏”留言专栏组,邮编:010040。微信公众号留言板: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出彩
   第12版:画刊
在绿色发展中崛起
外贸之“稳”折射中国经济韧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 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举行
纪念中法建交55周年图片展 在法国举行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鄂尔多斯市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