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鄂尔多斯市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报9月11日讯  (记者  王连英  康丽娜)9月1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发布会上,鄂尔多斯市委、政府负责同志发布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发展情况及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发展成就,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中国成立70年来,鄂尔多斯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产业转型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该市把转型发展作为根本出路,推动能源供给从化石能源为主向多能互补转变、产业结构从“一业独大”向多元发展转变、关键核心技术从低端落后向示范引领转变,正在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构建起党委政府主导、多方投入参与的修复建设模式,集中集约、绿富同兴的开发保护模式和建管并重、标本兼治的防控治理模式,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鄂尔多斯防线不断筑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优供给,更加注重补短板,更加注重强基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形成了各民族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出彩
   第12版:画刊
在绿色发展中崛起
外贸之“稳”折射中国经济韧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 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举行
纪念中法建交55周年图片展 在法国举行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鄂尔多斯市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