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内蒙古农牧业农村牧区发展成就 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报9月23日讯  (记者  韩雪茹  实习生  赵微)9月23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农牧业农村牧区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作主题发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主持发布会。

  194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和1949年新中国成立,掀开了内蒙古崭新的一页。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三农”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正确指引下,内蒙古农牧业农村牧区走过了辉煌的发展历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正朝着农牧业强、农村牧区美、农牧民富的目标大踏步迈进。

  进入新时代,我区从新的起点出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让农牧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牧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牧区成为安居乐业的幸福美丽家园,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会上,自治区农牧厅、水利厅、林草局负责同志回答了记者提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建功新时代
   第12版:特刊
   第13版:特刊
   第14版:特刊
   第15版:特别报道
   第16版:出彩
纪念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
自治区政协庆祝人民政协 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
自治区总工会关爱劳模系列活动启动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砥砺前行新时代 重整行装再出发 奋力开创模范自治区工会建设新局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内蒙古农牧业农村牧区发展成就 新闻发布会举行
民革内蒙古区委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坚决扛起保护黄河母亲河重大责任 扎实推动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