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扬爱国奋斗传统 肩负起新时代光荣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科研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苏永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广大科研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要继续发扬砥砺奋进的爱国奋斗传统,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国先进工作者、内蒙古草原勘察规划院原院长邢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着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发扬砥砺奋进的爱国奋斗传统,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作为草原科技工作者,我要把爱国热情转化成为生态文明建设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在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岗位上,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引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作贡献。”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北疆工匠姚树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 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取得的辉煌成绩。作为一名党员和科技工作者,我不但为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美满幸福感到欢欣鼓舞,而且激发了建设国家、科技兴国的壮志豪情。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国家功勋为榜样,在推动科技创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继续努力,不断攻克技术难关,为自治区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心情非常激动,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兵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刻苦钻研,努力解决军民科研设备的加工技术难题,为国家国防建设和装备制造多作贡献。”全国劳动模范、内蒙古北重集团防务事业部首席技师郑贵有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全区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扬爱国奋斗传统 肩负起新时代光荣使命
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文: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
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包金: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兴边富民行动, 促进边疆地区高质量发展”月协商座谈会
敖汉旗公安局 “六进”宣传活动无死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自治区检察院将对部分盟市地区 检察(分)院开展巡视
我区部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孟和格日勒图:内蒙古创卫工作领先边疆少数民族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