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那顺孟和主持并讲话 廉素出席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章奎)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关于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精神,听取今年立法计划完成情况,研究下一步立法工作安排。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立法协调小组组长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立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廉素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自治区司法厅分别介绍了今年的立法情况和下一步立法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那顺孟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找准我区立法工作的方位坐标和重点领域,发挥好省级人大的承上启下作用,推进精细、精当、精准立法,抓好高质量立法、惠民立法、生态环保立法、弘德向善立法和协同立法。要提高地方立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完成好今年立法计划和法规清理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调整完善立法规划,提出明年立法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强化协调联动,提高立法的质量和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全区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扬爱国奋斗传统 肩负起新时代光荣使命
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文: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
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包金: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兴边富民行动, 促进边疆地区高质量发展”月协商座谈会
敖汉旗公安局 “六进”宣传活动无死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自治区检察院将对部分盟市地区 检察(分)院开展巡视
我区部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孟和格日勒图:内蒙古创卫工作领先边疆少数民族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