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委常委、昆都仑区委书记王惠明: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深学笃用、入心入脑、学思践悟,着力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我们持续加深对其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的理解,用心感悟这一伟大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求我们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自觉在对党忠诚上对标对表、在为民服务上对标对表、在清正廉洁上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求我们坚持真抓实干、干出实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从严治党上再发力;以推动发展为核心,在笃行做实上再见效;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在补齐短板上再用力;以转变作风为重点,在狠抓落实上再加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我们在行动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观察·乌海
包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青山区委书记郭文焕:
包头市委常委、昆都仑区委书记王惠明:
包头市东河区委书记李世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九原区:群众的安全感提升了
我区两名特教教师荣获 2019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称号
学习书写规范字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调整列车运行图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 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乘风起航  未来可期
听“中国合伙人”俞敏洪 讲教育情怀和个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