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按照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举办了为期两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由局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为所有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内容。

  通过开展读书班活动,让全体党员通读、精读理论原文,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从思想上端正了党员干部的政绩观事业观,真正把工作重心放在推动改革建设发展上来,牢固树立发现问题是能力、正视问题是党性、解决问题是关键的理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细处,切实用党建引领税收,促进税收各项工作开展。

  (任夏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阿拉善左旗税务局做实基本功 强化个体税收征管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 组织开展贫困户慰问走访活动
科左后旗税务局 积极落实注销登记套餐式服务
巴林左旗税务局 有条不紊推进 个人所得税改革落地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隐患排查专项治理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优化办税流程 助力企业发展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 线路升级改造 助力工业园区发展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康巴什区税务局 多举措优化 税收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 “三个强化”力促减税降费开花结果
奈曼旗供电公司 乌兰额日格嘎查扶贫配电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蓝天邂逅草原构绘锡盟旅游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