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委书记佈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历史洞察、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刻揭示了强党之路、强国之路、复兴之路,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初心不改、本色不变。二要树牢为民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三要坚持务实笃行。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和安全稳定屏障,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新业绩,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建功新时代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北国风光
   第07版:文艺评论
   第08版:彩虹
生态环境部和自治区联合调研组 专题调研呼伦湖生态综合治理情况
锡林郭勒盟人大工委副主任、苏尼特左旗委书记邢文峰:
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委书记李永胜: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委书记佈仁:
深入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长风万里 送秋雁
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自治区工商联举办“坚定发展信心 共建亮丽北疆”文艺演出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话剧《红手印》在呼和浩特上演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