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遗失声明

  ●不慎将坐落于滨海友谊商业广场房款DE区—10270#郭禹檀的收据(收据金额大写:肆拾万伍仟肆佰肆拾元整,小写:405440元。收据票号:0026631)丢失,特此声明。

  ●不慎将焦哲、樊素芳购买的内蒙古和信荣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溪峰尚居小区7号楼1单元502室的契税收据(收据金额:2909元整)、公共维修基金收据(收据金额:4362元整)丢失,特此声明。

  ●不慎将冯国茂,张海燕购买的呼和浩特市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楠湖郦舍小区16号楼一单元501号的首付款收据一张(金额:94172元)丢失,声明作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魅力内蒙古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化
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
股权转让及债权债务申报公告
公 告
公 告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题研讨会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在京召开
安华农险牧区羊天气灾害指数保险助力产业扶贫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开展“展时代风貌·书写记者芳华”新闻宣传通讯员交流会
遗失声明
发展绿色金融助力内蒙古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