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税企共建、开展红色传统教育等专题学习教育,提升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让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抓好党建”

  明确“三个到位”,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构建主要领导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抓思想认识到位。细化推进措施,抓工作落实到位。把党建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中,抓督查考核到位。

  立足“三个加强”,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务干部培训,促其成为党建工作的“能工巧匠”。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三新”讲习所功能发挥,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做到“三个抓实”,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抓实党员发展规范化管理,坚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抓实党建品牌化建设,创建“五化”党建品牌,使党建工作全面达标、全面过硬。抓实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利用智慧党建云平台,拓展“互联网+”党建工作领域。

  坚定理论学习 自我加压“带好队伍”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至今,金桥税务局党委一班人一直在为“四合”而不断努力、不断创新。

  加强培训,充实和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各项技能;完善制度,对标先进,做到长效机制同步建。推进“数字人事”工作,促使税务干部消除懒散推诿不作为的不良风气。开展“岗位练兵”,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坚定主动作为 敢闯敢干“收好税费”

  金桥税务局党委先后召开党委及局务会议11次,通过成立减税降费临时党支部、定期下企业调研及通报减税降费落实成效等具体形式,突出减税降费的主题工作。对外,局领导带队下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困境,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对内,组织干部参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培训,按时为纳税人实施减税降费。

  坚定真抓实干 高效便捷“做好表率”

  个税新政执行、“金三”系统并库和深化增值税改革以来,办税服务厅严格执行局领导值班制及股室负责人疑难问题导税值班制,线下主动加强导税服务、积极提供延时服务。

  新增4台自助办税机确保纳税人自助办税;抽调业务精英组成咨询团队提供咨询服务。多轮次开展分税种、分行业专场培训。通过“一对一”辅导的方式,将政策“点对点”“面对面”地精准推送到户、精细辅导到位。(刘世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摘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观察·乌海
   第12版:出彩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提升安全活动质量
“三优”服务提升纳税服务管理水平
深入开展计量资产 清查工作
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念好“三字经”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合党建促发展
内蒙古水利史上最大节水供水项目 ——引绰济辽工程首台TBM机在兴安盟始发掘进
强化支部建设 推进主题教育
全面开展普查工作为线损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优化履约工作 提升物资合同结算完成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 关于鄂尔多斯市捷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3户债权资产包的竞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