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念好“三字经”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将主题教育抓实抓细。

  一是以“学”为基。该局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任务表、路线图,确保党员每日学习时间,采取个人自学、领导领学、支部督学、专题党课、现场观摩等方式开展学习,采取测试、笔记检查、经验交流等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力促主题教育入心入脑,为党员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

  二是以“研”为径。该局将主题教育与调查研究有机结合,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切入点,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走访辖区内企业问需问计问策,并就调研结果进行总结提升,着力提高征管质效、优化纳税服务,让主题教育成为税务工作发展的“助推器”。

  三是以“查”促改。该局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局党员深入开展问题检视,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征求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意见建议,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有解决、诉求有回应、短板有提升,将主题教育深耕细作,抓实抓牢。

  (王银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摘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观察·乌海
   第12版:出彩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提升安全活动质量
“三优”服务提升纳税服务管理水平
深入开展计量资产 清查工作
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念好“三字经”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合党建促发展
内蒙古水利史上最大节水供水项目 ——引绰济辽工程首台TBM机在兴安盟始发掘进
强化支部建设 推进主题教育
全面开展普查工作为线损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优化履约工作 提升物资合同结算完成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 关于鄂尔多斯市捷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3户债权资产包的竞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