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林右旗税务局

融合党建促发展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右旗税务局按照赤峰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的思路,牵头成立了巴林右旗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联合党委。联合党委按照“1+6+N”的组织架构,辐射带动部分旗直单位、苏木镇(街道)、企业及嘎查村,围绕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两项重点工作,通过建立“三个链条”“三项清单”,有序开展“五个一”活动,将全旗66个工作主体凝聚在一起,形成以联合党委为中心的“党建链”带动以减税降费为中心的“惠民链”,促进以综合治税为中心的“收入链”。

  联合党委成立以来,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2次,举行“旗长税课”“轮值书记讲党课”、全旗经济运行分析会议、轮值交接会议各1次,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减税降费座谈会、主题书画展等活动5次。联合党委的工作得到了上级税务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认可,相继被人民网、新浪网等媒体报道,成为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纽带。(刘建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摘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观察·乌海
   第12版:出彩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提升安全活动质量
“三优”服务提升纳税服务管理水平
深入开展计量资产 清查工作
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念好“三字经”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合党建促发展
内蒙古水利史上最大节水供水项目 ——引绰济辽工程首台TBM机在兴安盟始发掘进
强化支部建设 推进主题教育
全面开展普查工作为线损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优化履约工作 提升物资合同结算完成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 关于鄂尔多斯市捷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3户债权资产包的竞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