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林右旗税务局

强化支部建设 推进主题教育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巴林右旗税务局深抓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巴林右旗税务局设有3个党支部,有党员82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政治学习、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实体化开展。加强支部班子组织领导力建设,支部书记、副书记互为A、B岗,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互为A、B岗;为支部委员配备辅助工作的党员,确保支部工作抓出实效。强化党员教育平台建设,建成新中国70华诞红色记忆展区,展出不同时期、不同材质毛主席像章、画像及红色物品原件300余件。该展区得到了国家民委有关领导认可,被巴林右旗委列为全旗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严肃开展支部政治生活,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等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教育和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税收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巴林右旗税务局支部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果,第二党支部被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巴林右旗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有3名同志被赤峰市委、赤峰市税务局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名同志被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巴林右旗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建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摘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观察·乌海
   第12版:出彩
以党建为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提升安全活动质量
“三优”服务提升纳税服务管理水平
深入开展计量资产 清查工作
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念好“三字经”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合党建促发展
内蒙古水利史上最大节水供水项目 ——引绰济辽工程首台TBM机在兴安盟始发掘进
强化支部建设 推进主题教育
全面开展普查工作为线损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优化履约工作 提升物资合同结算完成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 关于鄂尔多斯市捷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3户债权资产包的竞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