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1.苏尼特右旗部分群众反映,希望观看人民法院庭审过程,但缺少便捷渠道。

  10月中旬,苏尼特右旗人民法院安装启用“云上法庭”直播设备,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实现庭审全程视频直播,为群众观看庭审过程提供了便捷渠道。截至目前,该法院院长带头进行庭审全程视频直播8次。 

  (锡林郭勒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满洲里市部分群众反映,世纪金城A区、豪景花园小区办理房产证有困难。

  满洲里市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这两个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并制定了解决方案。满洲里市相关部门加速房屋验收及测绘进度,协调开发商补交土地出让金、提交审批手续,加快缴税手续办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设专门登记窗口,开发商派专人入驻不动产登记中心,确保群众即来即办。目前,已为这两个小区90余户居民办理了民用住房不动产登记,其余住户正在陆续办理中,商业用房不动产登记待评估报告出具后即可办理。

  (呼伦贝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3.赴乌拉特中旗旅游的部分外地游客反映,通往旅游景区的公路沿线缺少交通标识标牌,自驾游不便。

  乌拉特中旗旅游服务中心对辖区内通往旅游景区公路沿线的标识标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计划协调相关部门在34个地点安装标识标牌,覆盖全部旅游主干线。目前,已在德岭山水库国家水利风景区、驼铃驿站、红格尔水库风景区、温根塔拉草原旅游区等景区安装了旅游交通标识牌,其他旅游景点交通标识牌正在逐步安装中。(巴彦淖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4.赤峰市群众建议,相关部门应加大违法营运车辆整治力度。

  赤峰市交通运输部门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道路运输市场打非治违、超限超载车辆治理、货运源头治理、出租汽车违规营运行为治理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0月底,共稽查营运车辆33703辆次,稽查运输业户915户,处理违法违规案件1630件,均已按规定全部结案。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道路运输车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整治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赤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5.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学生反映,学校食堂、超市监管不到位,卫生制度落实不好。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成立伙委会,加强食堂卫生监管,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并按照相关制度予以处理。下一步,将建立卫生监管责任制,落实相关部门领导责任,并派专人负责超市价格、食品质量检查及对食堂卫生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建功新时代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 条例》暨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阿拉善右旗雅布赖镇党委书记李奎锦: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霍龙:
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乃玛岱村党支部书记梅旺:
残健融合 分享欢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
“顶风冒雪心里也暖烘烘的!”
“老村长故事汇”里寻初心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凉城县“十四冬”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