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华农业保险包头中心支公司新增非洲猪瘟保险

  今年以来,非洲猪瘟给包头生猪养殖产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作为专业性农业保险公司,安华农业保险包头中心支公司坚决贯彻国家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承担“保障三农、创新产品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在新的政策性育肥猪、能繁母猪保险条款中,加入非洲猪瘟保险责任,为打赢防治根除非洲猪瘟疫情攻坚战、保障生猪养殖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从公司成立起,安华农业保险包头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降低包头地区农业发展的风险,把预防在前、保障在后作为保险保障机制,采购防灾减损设备下发至农户,保障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18年,华西希望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3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正式投产后,安华农业保险包头中心支公司全力践行专业农险公司的使命担当,与包头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承保育肥猪5000头,能繁母猪1200头,有力地保障了包头生猪养殖产业的发展。(崔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建功新时代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做好一体化发展大文章
把香港当反华工具是痴心妄想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 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现场200万、网上1亿次
中国暂停审批美军舰机赴港休整申请并制裁 支持反中乱港分子的 美非政府组织
安华农业保险包头中心支公司新增非洲猪瘟保险
便民服务为纳税人和缴费人送去冬日暖阳
公共就业服务政策问答
通 告
遗失声明